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我的广告繁体中文

紫龙天-布袋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193|回复: 12

[其他内容] 一剑无极,自制新逆刃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8-26 16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7403

    紫晶币

    4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Lv.2白衣秀士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80
    QQ
     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8-8
     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9-20
    发表于 2019-8-29 17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来了来啦。剑无极新逆刃。这零件和花件找的我吐刻的我手抽。希望大家给个赞。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 

    x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2紫晶币 +2000 收起 理由
    BUILD6658 + 1000 道友太強
    百鬼夜行 + 1000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TA在排名榜Top100

    紫晶币:NO. 2 名

    发帖:NO. 6 名

    在线:NO. 2 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62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193万

    紫晶币

    2557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Lv.12飘然归隐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积分
    99696

    常驻居民父亲节五星耀中华铜牌写手

     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2-21
     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1-10-28
    发表于 2019-8-29 18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做的真不错   
    回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成长值: 25570

    TA在排名榜Top100

    紫晶币:NO. 1 名

    发帖:NO. 12 名

    在线:NO. 7 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3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058

    主题

    1597万

    紫晶币

    1465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积分
    800709

    元旦勋章特殊贡献奖终身成就奖情人节圣诞节2015年会员勋章春节快乐VIP会员70周年国庆节勋章

    QQ
     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7-4
     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1-10-28
    发表于 2019-8-29 20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这么厉害的吗
    回复
    [发帖际遇]: 熒惑亂紅塵 在不夜天偷窥素还真与风采铃的露水姻缘,遭受到素还真两口子的惩戒,失去16 紫晶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TA在排名榜Top100

    紫晶币:NO. 40 名

    发帖:NO. 56 名

    在线:NO. 75 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1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52

    主题

    87万

    紫晶币

    391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Lv.12飘然归隐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积分
    44116

    常驻居民

     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8-21
     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1-10-28
    发表于 2019-8-29 22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犀利!
    回复
    [发帖际遇]: ryucalvin乘船出海,在小船上捡到吞佛童子,获得奖励92 紫晶币. ~~此条由道友@路天明.提供!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8-26 16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7403

    紫晶币

    4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Lv.2白衣秀士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80
    QQ
     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8-8
     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9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9 22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道友的赞赏,在下会继续努力。
    回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8-26 16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7403

    紫晶币

    4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Lv.2白衣秀士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80
    QQ
     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8-8
     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9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9 22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不厉害不厉害,随便玩玩而已。
    回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8-26 16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7403

    紫晶币

    4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Lv.2白衣秀士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80
    QQ
     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8-8
     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9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9 22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感谢道友的支持,阿拉会再接再厉的。
    回复
    [发帖际遇]: 万华剑锋捡到被邓九五金封的雕像一座,获得奖励 119 紫晶币. ~~此条由道友@pili123.提供!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10-10 15:50
  • 签到天数: 5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48万

    紫晶币

    151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Lv.10苦境传奇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24244
     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2-3
     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1-10-10
    发表于 2019-8-30 20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道友太厲害,而且還是用真人比例製成
    給你讚一個
    回复
    [发帖际遇]: BUILD6658 在薄情馆雪非烟泡澡,认识香独秀,得到香独秀好感,获得奖励 58 紫晶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8-26 16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7403

    紫晶币

    4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Lv.2白衣秀士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80
    QQ
     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8-8
     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9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0 23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BUILD6658 发表于 2019-8-30 20:29
    道友太厲害,而且還是用真人比例製成
    給你讚一個

    谢谢赐赞,我会再接再厉的。
    回复
    [发帖际遇]: 万华剑锋在去还珠楼委托任务时,遇到神蛊温皇在教育剑无极,不小心被扫到台风尾,失去39 紫晶币. ~~此条由道友@pengyeh.提供!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8-26 16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7403

    紫晶币

    4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Lv.2白衣秀士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80
    QQ
     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8-8
     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9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5 2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onghu30710 发表于 2019-9-5 14:11
    挺好看的。。。。

    道友,怎么感觉您有点刚睡醒的感觉。
    回复
    [发帖际遇]: 万华剑锋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,看病花了 9 紫晶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TA在排名榜Top100

    紫晶币:NO. 7 名

    发帖:NO. 7 名

    在线:NO. 34 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637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105万

    紫晶币

    587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Lv.12飘然归隐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积分
    56933

    常驻居民

     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2-13
     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1-10-28
    发表于 2019-9-8 10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,继续努力,期待新作品
    回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:

    QQ

    QQ:

    QQ

     
     
    九千胜大人
    青莲子
    紫龙天布袋戏:
    紫龙天布袋戏
    紫龙天官方1群:
    亮剑荣誉顾问团
    工作时间:
    12:00-20:00
     

    QQ|手机版|小黑屋|紫龙天-布袋戏论坛

    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    GMT+8, 2021-10-28 22:16 , Processed in 0.508640 second(s), 59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